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湖州太湖旅游度假区全力攻坚20个重点项目

湖州日报  2012-03-12 10:47

[摘要] 为全面提升太湖旅游度假区的环境品质和休闲氛围,在“湖滨码头”和“太湖明珠”之间,滨湖广场(中央花园)建设项目正在如火如荼地建设中。确保工程在今年7月底顺利完工,已成为目前度假区规划建设者们手头的一项“硬任务”。湖州太湖旅游度假区全力攻坚20个重点项目

为全面提升太湖旅游度假区的环境品质和休闲氛围,在“湖滨码头”和“太湖明珠”之间,滨湖广场(中央花园)建设项目正在如火如荼地建设中。确保工程在今年7月底顺利完工,已成为目前度假区规划建设者们手头的一项“硬任务”。

据了解,为进一步营造开发建设的良好氛围,确保项目顺利完工,市第七次党代会后,太湖旅游度假区迅速动员区内力量,开展项目推进“百日攻坚百日无休”行动。目前,该区已排定了包括太湖明珠(喜来登酒店)、奥特莱斯五星级酒店、郁金香公园开工建设、游艇俱乐部在内的10件大事,以及滨湖东区道路、古木艺术馆、游客集散中心、生态农业园等20个在建或新建重点项目,积极倡导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现场办公、一线破难,集中精力投入“双百”行动。

战鼓已擂响,度假区机关干部迅速投入项目建设中。作为滨湖广场(中央花园)项目的牵头联系人,该区规划建设局的倪利锋每天都加班加点排施工计划、冒着大雨跑建设工地。他告诉记者,该项目总投资1.5亿元,建设内容包括各类绿化、区内景观建筑、地下停车库,以及亮化照明等相关配套设施,建成后,太湖沿岸将建成一个6万平方米的大型广场和形成一条4公里长的滨湖休闲景观带。据了解,滨湖广场(中央花园)项目正进入土地平整阶段,工期短、建设任务重,为确保项目如期完工,倪利锋准备了一本厚厚的工作日志,详细记录每天的工作步骤及成效,定期召开推进例会,强化项目督查考核,随时进行进度通报,使项目推进在量化、细化、具体化中提速度、赶进度、出形象。“今年,抓好10件大事、推进20个重点项目是我们工作的重中之重。”据太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近期,度假区成立了专业项目服务组,落实领导领衔牵头,围绕开工、竣工、营业等节点抓好服务保障,全面推行服务承诺、首问负责、限时办结、“一线工作法”等制度,在全区形成不怕难、敢担当、务实干的优良作风和比项目、比速度、比结果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

【延伸阅读】

湖州太湖度假区三千平地块 1700万元挂牌成交

嘉业太湖阳光假日温泉独栋别墅 持续热销

湖州2011-40号太湖度假区批发零售地块挂牌公告

湖州太湖路西侧仁皇山RHS(N)16-3地块项目方案公示

太湖山水人家二期排屋在售 均价7630元/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湖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