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翰林世家6.1儿童绘画大赛落幕 画出幸福生活

————心中的翰林世家

房天下  2012-06-01 17:26

[摘要] 五月已随昨日去,六月迈着活泼的脚步,像孩子一样蹦蹦跳跳的进入我们的视线,随着儿童节的到来,小朋友们成为六月的主角。小朋友们的成长牵动着家长的心,孩子们对快乐的追求更是家长们应该去了解的。孩子,是父母的希望和寄托,是一个家庭的未来,所以孩子“心中的幸福生活是怎么样的?”

五月已随昨日去,六月迈着活泼的脚步,像孩子一样蹦蹦跳跳的进入我们的视线,随着儿童节的到来,小朋友们成为六月的主角。小朋友们的成长牵动着家长的心,孩子们对快乐的追求更是家长们应该去了解的。孩子,是父母的希望和寄托,是一个家庭的未来,所以孩子“心中的幸福生活是怎么样的?”已经成为家长们最关注的话题。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翰林世家为家长所想,特别举办了“心中的翰林世家,心中的幸福生活”绘画大赛活动,以孩子的切身利益、实际想法出发,绘画出真实可触的幸福生活。

据悉,该活动于6月1日下午1点30分正式开始。当天下午,售楼处小朋友和家长们济济一堂。本次活动分为幼儿组和少儿组,小选手们可通过售楼处的沙盘,加上自己的想象力绘画出“心中的翰林世家,心中的幸福生活”,作品水彩画、蜡笔画等不限。比赛时间为一个半,并且由专业评审老师审定,得出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纪念奖等五种奖项,奖品丰富,深深吸引儿童们眼球。

经过一个半的想象和发挥,小朋友们都陆续交出了一幅幅可爱天真的绘画——蓝天、白云、红花、大房子,爸爸和妈妈,牵着小朋友的手,是那么的温馨和幸福,仿佛诉说着这里没有嘈杂的喧嚣,唯有纯净的心灵,表达了小朋友们对美好家园的渴望,对翰林世家的喜爱。经过评审老师的严格考评,产生了相关奖项,获奖的小朋友个个露出灿烂的笑容。

这天下午,翰林世家售楼处可以说是欢乐的海洋,亦或是绘画的世界。当小朋友们一个个举起手中的画时,现场的家长们、置业顾问们,还有媒体界的朋友们都露出了满意的笑容,这场绘画大赛确切地说应该是一场视觉的盛晏。

活动结束后,小朋友们还要求工作人员带领他们参观翰林世家展示中心,听工作人员为他们讲解心中的翰林世家。一个个都像在听科幻故事一样,当工作人员讲解到翰林世家智能家居系统时,高科技霍尼韦尔给家带来的数字化生活惊讶了在场的每一位小朋友。小朋友们都表示,期盼早点进入这样的梦幻之家。

VIP专线:2186000 /2186111

销售部ADD:太湖路899号

开发商:浙江珍贝置业有限公司

营销代理:凡泽机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湖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