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5月4日起东吴国际广场周边道路走法要变

湖州晚报  2014-04-30 09:22

[摘要] 4月29日,记者从市交警支队获悉,为了缓解交通拥堵,保障劳动路东吴国际广场路段开通后交通能够安全、有序和畅通。5月4日起,交警部门将对东吴国际广场周边道路进行交通组织调整。

4月29日,记者从市交警支队获悉,为了缓解交通拥堵,保障劳动路东吴国际广场路段开通后交通能够安全、有序和畅通。5月4日起,交警部门将对东吴国际广场周边道路进行交通组织调整。

调整后,东吴国际广场附近连家巷路与劳动路交叉路口,将禁止所有机动车由连家巷路(由西向东和由东向西)向左转弯驶入劳动路。

与此同时,安定书院后路(南街至劳动路段)单向通行方向也发生了变化。从原来的机动车由西向东单向通行,调整为机动车由东向西单向通行(二轮摩托车除外)。

想从连家巷路(由东向西)进入劳动路,还是建议左转至南街,再走安定书院后路进入劳动路。

另外,需要提醒车主的是,劳动路东吴国际广场路段(双子高塔间)将会于近期开通,开通后将实行双向通行。

据了解,5月起,随着东吴国际广场内银泰城开门营业,交警部门预计届时周边道路将出现拥堵状况。交警提醒广大车主,按照道路交通标志标线指示通行,服从现场民警和管理人员指挥的同时,文明停车,礼让他人,对违反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将依法予以处罚。

【延伸阅读】

“五一”道路客流量预计达58万

报告称2014年中国房地产市场将进一步分化

118上市房企生存状态报忧:“余粮”够卖两年多

高库存伴随成交量低迷 地方政府放松限购欲望渐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湖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