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仁皇臻品湿地栖居 启迎洋房时代新篇

——谧境人居 90-150方湿地洋房 全城预约

房天下   2014-08-15 14:30

[摘要] 国贸仁皇——择址仁皇五山五园中央的湿地洋房,以“出则繁华,入则自然”的栖居大境,及领创性空间设计,为真正考究居住之名流精英们,启迎湖州洋房的时代新篇!

居住是与家人朝夕相伴的生活载体,亦是事业工作之外的心灵依所!在城市繁荣发展的同时,居住的演变翻天覆地,如今在湖州,住洋房也能享受别墅般的生活,更可彰显自身高雅品味!国贸仁皇——择址仁皇五山五园中央的湿地洋房,以“出则繁华,入则自然”的栖居大境,及领创性空间设计,为真正考究居住之名流精英们,启迎湖州洋房的时代新篇!



万顷湿地余脉涵养,仅此洋房

6%的覆盖面积,却含纳地球20%的生命奇迹,湿地的重要性与稀贵性不言而喻。而在城市有限的自然疆域中,湿地居住已成为上流名仕竞相争夺的人生藏品。湖州仁皇山水富丽,长田漾湿地等五山五园自然婷卧其中,已逐渐成为城市贵隐居住的至臻版图。国贸仁皇,天赋上层的洋房人居,择址于五山五园中央,外揽长田漾万顷湿地生态,万象景致,旖旎风光;内享1湾2河珍稀景观带,流水潺潺,情趣盎然;以山水自然围合,景致自在园中的栖居胜意,境成仁皇臻品湿地洋房。

500亿大国企精工诚品,难得洋房

国企是品牌实力的象征,更是至真至诚的践行标准!国贸仁皇,由500亿大国企省国贸集团旗下国贸东方房地产有限公司开发承建。作为仁皇区代表性楼盘之一,国贸仁皇以约60万㎡总建面积、1.6低容积率、2万方景观绿化带等构筑气度,糅合中西方建筑精髓及文化精要,精心打造新亚洲院宅洋房筑品;更斥资配套国际恒温泳池、健身馆、3400多方商业会馆、12班幼儿园等,引进一级物管盛全物业,以国际居住标准与服务理念,致力于为精英名流,营造湖城首屈一指、空前绝后的低密度奢贵人生。



90-150方领创设计,时代洋房

国贸仁皇,湖州别样洋房!的新亚洲建筑风情,赖特大师艺术臻造,更精炼考究国人前庭后院的居住情节,以领创设计布局,精雕细磨,为城市隐贵描画6到8层电梯花园洋房。

90-150方湿地洋房,层层退台叠院标准,户户均享前庭后院惬意空间,无论是一个人观花赏月,还是与亲朋杯盏笑谈,皆是难得佳境;超大阳台与露台,放大无限面宽与人生视野;阔绰厅堂格局,墅级生活自在享受;首层附赠套房级地下室,顶层匹配精致阁楼空间,完全人车分流体系,地下车库直接入户……精贵、奢适、前瞻的栖居造诣,国贸仁皇,致礼这个时代的最美湿地洋房!

VIP:0572-2703333/2713333

销售展示中心:青铜北路与三环北路交汇处往北100米

开发商:湖州国贸东方房地产有限公司

全案代理:凡泽机构

【延伸阅读】

25城GDP对地产依赖度盘点:贵阳深圳

刘晓光:“死亡语境”下 商业地产需跨界融合

北京自住房现高弃选率 多次弃选再选房或受限

贫困县百亿地产项目烂尾 多家信托被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湖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