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碧桂园速度 惊动湖州

——9月6日碧桂园滨湖城城市展厅荣耀绽

房天下  2014-09-07 01:12

[摘要] 9月6日上午9:58分,随着欢欣鼓舞的锣鼓声和喜庆洋洋的舞狮表演,碧桂园滨湖城(湖州)项目展厅开放仪式正式拉开帷幕。这是又一个碧桂园速度!碧桂园用实际行动为湖州创造了一个奇迹,所有市民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城市展厅至8月15号入场装修以来仅20天,从20天前的一无所有到现在的恢弘大气。

9月6日上午9:58分,随着欢欣鼓舞的锣鼓声和喜庆洋洋的舞狮表演,碧桂园滨湖城(湖州)项目展厅开放仪式正式拉开帷幕。这是又一个碧桂园速度!碧桂园用实际行动为湖州创造了一个奇迹,所有市民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城市展厅至8月15号入场装修以来仅20天,从20天前的一无所有到现在的恢弘大气,用看得到的成绩向湖州证明自身的实力!让湖州人民真实的感受了一次碧桂园速度!

本次活动得到了碧桂园集团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特别邀请浙沪区域副总裁兼碧桂园•滨湖城(湖州)项目总经理申鑫先生及浙沪区域营销总黄文懿先生、湖州项目物业经理覃守义、营销经理丁学文等重要领导及湖州主流媒体出席,上午10:15分黄文懿先生代表碧桂园集团对展厅开放活动进行致辞,黄文懿先生表示:碧桂园•滨湖城(湖州)必将秉承集团“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心理念,矢志不渝的贯彻执行“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企业使命,努力探索更多为客户服务的方式方法,让所有业主享受五星级服务。上午10:28分,剪彩仪式正式开始,浙沪区域副总裁兼碧桂园•滨湖城(湖州)项目总经理申鑫先生及浙沪区域营销总黄文懿先生等重要领导共同剪彩并对舞狮进行点睛。10:35分剪彩仪式结束,碧桂园•滨湖城城市展厅正式揭幕!标志着城市展厅正式对外开放,也意味着碧桂园•滨湖城时代降临湖州!





展厅开放活动引来了大批市民围观,时而热辣性感时而悦耳动听的节目表演博得一阵又一阵的喝彩声。更让市民欣喜的是,碧桂园还给所有参与展厅开放仪式活动的市民带来了诱人福利,既可以免费享有现场精美糕点水果亦可参与互动游戏领取一盒中秋月饼,市民们或为美食流连忘返或主动参与到互动游戏当中,拿到了精美礼品,乘兴而归。随着碧桂园•滨湖城展厅的开放,许多有购房意愿的市民也纷至沓来,经过与置业顾问的深入交流,对碧桂园•滨湖城项目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纷纷表示,定会持续关注碧桂园•滨湖城项目,也希望十强开发商碧桂园能给湖州市民带来真正的好房子!

携造城之势

前瞻性选址东部新城核心

碧桂园滨湖城精心选址湖州东部新区移沿山旁,为湖州“一核七区”城市布局的重点发展方向,是政府重点打造的东部新区,碧桂园大手笔投入,打造湖州至高品质的优质学区生活大城,必将成为年度湖州最值得期待的楼盘之一。

内拥长漾湖大面积水景资源,北依苍翠移沿山,依山傍水,拥揽绝佳山水资源;社区规建约五星级凤凰俱乐部、英伦商业街,集休闲、娱乐、餐饮等多样商业配套于一体,足不出城满足日常生活所需;更首创无边际泳池,四季皆可畅游。

园林方面,斥资重金打造湖州罕有的多重立体园林,以自然山水为依托,糅合园林小径、休憩长椅、水景喷泉巧妙构建园林布局,精心营造优美的居住环境,让业主享受鸟语花香般的花园生活。

社区提供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设置24保安监控系统、电子智能门禁系统、重点区域视频监控系统,只需一个电话,就有专门提供园林园艺保养、家居清洁、家电保养及维修等有偿、个性化服务,就像为每家每户配备一个五星级酒店管家团队,生活安全又舒心。

西班牙美墅、湖景洋房

筑造湖州品质生活标杆

碧桂园滨湖城产品线丰富多样,涵盖超豪别墅、双拼美墅、洋房、商铺,全方位满足不同客户的居住需求。

碧桂园滨湖城以品质为先导,凭借集团十强房企雄厚的房地产开发实力,秉承集团“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服务理念,必将重新定义湖州居住品质,开启湖州五星级生活序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湖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