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每卖出10套就有1套中惠卡丽兰 房天下电商疯狂继续

房天下   2014-11-13 15:25

[摘要] 根据透明售房网的数据显示,刚刚过去的十月,中惠卡丽兰,以网签46套的数据,成为湖东区域的销冠。

根据透明售房网的数据显示,刚刚过去的十月,中惠卡丽兰,以网签46套的数据,成为湖东区域的销冠。

这个,可谓名符其实。要知道,十月湖州吴兴区、南浔区两区,湖东仅中惠卡丽兰一个项目成功挤入10榜单,且名列前茅。

市场波动之际,方显王者风范。

良好的性价比,位中惠卡丽兰增添了强劲磁力。房天下电商,4字头起,为全城。“我用安置房的价格,买到都市化的配套和公园化的社区!”市民陈先生10月以5000不到的价格置业中惠卡丽兰。准现房、双学区、全城价,你还在犹豫什么?

1、湖东新城繁华核心——地段好、交通便利、配套醇熟

中惠卡丽兰坚持为普通人盖好方希,并且盖有人住的好房子。在地段上选择湖东新城,吴兴区区政府。项目周边生活配套齐全:老大房超市、好又多超市、镇区农贸市场等满足日常所需;沿街底商更设有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南浔银行等银行网点,随时享受便利生活;社区医院、各类餐饮美食、美容美发店等丰富生活配套,给生活更多色彩。幼儿园、湖师附小、湖州四中、吴兴区高级中学近在左右,家门口的一站式教育让孩子轻松赢在起跑线。

2、品质为王——品牌房企,精工品质受青睐

“行遍江南清丽地,人生只合住湖州”,湖州生态佳境历来被推崇,不过来到湖州,人们可能会发出这样的感叹:“寻遍湖州众楼盘,人生只合住卡丽兰”。位于湖东新区的中惠卡丽兰,以其优渥的生态资源将天然人居生活演绎到。万顷一线湖景,纯净无污染水质;高负离子含量,空气清新飘香;远离城市喧嚣,绿氧相伴安睡。

房地产市场的惨淡导致很多小企业房子烂尾,老板跑路等消息此消彼长。在这样的市场,买大牌开发商的房子才是王道!中惠熙元集团始创于1994年,是一家南粤大地成长起来的房地产企业集团。

3、口碑的力量——百姓说好才是真的好​

好房子,靠品质更靠好口碑,房子在我们的生活中不是用完就扔的快消品,在中国买一套新房可以说是关系一个家庭一辈子的事情,无论是其建筑本身的品质、社区氛围的营造还是社区相关配套,都关乎着业主的切身利益,中惠卡丽兰给予业主的是实实在在的,这也是它在众多逆市下降价销售的楼盘中,保持如此好的销售业绩的关键。

电商热线:400-890-0000转 617799

销售中心:湖东区域草荡漾路与姚山路交叉口

【延伸阅读】

业内:楼市反弹难以持续 明年下半年预期转折

房企搭车“双十一”促销 一企业现6300万元单笔成交单

楼市黄金10年发展历程 最严调控下房价涨跌潮

11.12湖州两区新房成交30套 成交面积4473.6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湖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