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来云峰苑,玩转七彩童年

——云峰苑周末橡皮泥、陶瓷彩绘快乐开启,等你来玩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23 10:38

周末去哪玩?总是挑不好地方去玩是不是?现在告诉你也不晚!兴辰云峰苑云峰苑待定3.79北靠规划新市陌南路,西侧为规划纵一路,与学士府一路之隔0572-2267666本周末橡皮泥和陶瓷彩绘活动将精彩继续!带上你的孩子,让他玩转他的七彩童年。

云峰苑3.79分

北靠规划新市陌南路,西侧为规划纵一...
0572-2267666
售完住宅吴兴水景地产
待定

橡皮泥、陶瓷彩绘,缤纷快乐

孩子的世界总是难以捉摸的,他们的奇思妙想总是给我们无比大的惊喜!那就让孩子玩玩橡皮泥,他们会用自己的小手捏出丰富想象力,橡皮泥会幻化成一件件值得拍手叫好的的艺术品!捏橡皮泥也会提高孩子的动手能力!孩子对颜色的也非常敏感,孩子的童年应该如涂料一样五彩缤纷,红橙黄绿青蓝紫会是他们表达对世界喜爱的方式,用颜色表达自己内心的故事。每一个彩绘陶瓷都会记录他们的喜爱。快带上孩子一起来吧!

从兴辰云峰苑云峰苑待定3.79北靠规划新市陌南路,西侧为规划纵一路,与学士府一路之隔0572-2267666售楼部了解到,3#楼王开盘在即,全城抢筹中,认筹即享3万或5万优惠!3#楼扼守中轴核心,将央景资源一揽手中,楼王三南向露台霸气相连,270°开阔视野,独揽超凡盛景。90方四室朝南,实享125方,两房轻松升级为大三房。主、次卧开间分别达到了3.6米、3.8米的超大尺度。13米超阔面宽,足不出户尽享明媚阳光。央景3#楼,全面升级居住体验,彰显无可匹敌的王者风范。

据悉,兴辰云峰苑云峰苑待定3.79北靠规划新市陌南路,西侧为规划纵一路,与学士府一路之隔0572-2267666联合民生休闲频道《我老爸棒》栏目,寻找湖州超级老爸活动正火热报名中,上电视的机会不可错过!

兴辰云峰苑云峰苑待定3.79北靠规划新市陌南路,西侧为规划纵一路,与学士府一路之隔0572-2267666,依附湖城文脉的天赋地段,列席湖城高学府--湖州师范学院旁,集萃城市中央资源配套。周边湖州二中、湖州五中、湖州四中、湖州师范附小、龙泉小学等,浸染名校人文气息,举步潘公桥、潘家廊,感受人文气息。七幢人文著作沿市陌河一字排开,高耸、挺拔,都市繁华一览无遗。

VIP:400-890-0000  649741

请关注云峰苑云峰苑待定3.79北靠规划新市陌南路,西侧为规划纵一路,与学士府一路之隔0572-2267666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湖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