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东部新城价值 昭示湖州富力城未来

——中国房地产10强首遇湖城 定址吴兴东部新城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18 11:04

[摘要] 作为富力体系中重要的产品之一,富力城的每一次出现,几乎都会为所在城市创造出一个新的居住中心。正是因为这一成绩,造就了房产界独有的“富力城现象”:只要富力城落子的板块,都必然会在不远的未来,发展成为所在城市的区域中心。

作为富力体系中重要的产品之一,富力城的每一次出现,几乎都会为所在城市创造出一个新的居住中心。正是因为这一成绩,造就了房产界独有的“富力城现象”:只要富力城落子的板块,都必然会在不远的未来,发展成为所在城市的区域中心。

这一定律,曾经在广州、北京、天津等各大城市得以验证。而当第12座富力城——50万方国家湿地公园住区,出现在湖州之时,“富力城现象”是否会在这座千年古城再度重现,无疑受到着房产业内人士以及成千上万购房者的关注。



东部新城之地位,看湖州富力城未来

若是深究原因,富力城之所以能创造令人瞩目的“富力城现象”,不仅在于富力地产深厚的大盘营造功力,更在于其对城市板块未来的精准预判。此次,富力城落子东部新城,或许正是基于一次精准的未来预判。

作为“湖州未来发展的新城市中心”、“吴兴区的未来新核心”,东部新城的进程,一直受到着湖州市政府、吴兴区政府的大力支持。时至今日,东部新城累计已完成投入超过百亿元,成为了吴兴区加快对外开放的主平台,更是如今吴兴区政府的驻地所在。

随着《“东部新城崛起行动”2015年度推进计划》的出台,东部新城开启了从“建新区”到“造新城”的全新历史进程,新一轮的价值增长正在全面展开,其城市中心的地位再一次愈发凸显。

由此而观,择址“吴兴大道与戴山路交汇处”的富力城,无疑拥有着前所未有的地段未来。

以区域配套之等级,看湖州富力城价值

随着总部经济园8幢百米大楼全部结顶,三一重工、新长宁等大批项目入驻,众多商务、科研人群将大量聚集于东部新城,必将极大提升区域人气。投资达20亿元的万达广场即将前来,更使得东部新城拥有了一种比肩大型都市的商业繁华感。

在湖州富力城周围,“八纵七横”路网已然成型,充分畅通了区域交通,使得东部新城与传统市中心的距离,缩短至10左右。中心级路网之上,以至优的交通,呈现出生活便利的典范样本。

同时,富力城距湖州的国家城市湿地公园——西山漾城市湿地公园仅约2.5公里。得益于优良占位,湖州富力城坐拥西山漾湿地风景区的自然景观和潜力,让50万住区尽享至优的环境。

吴兴高级中学、湖州四中、湖师附小的入驻,将湖州引以为傲的教育资源在东部新城落地,使得成长于东部新城的每一个孩子,都拥有优质的教育。让至优的文化氛围,在富力城周围成型。

而上述这一切,必然会成为富力城本身价值的一部分,在未来全面体现。“富力城现象”在湖州的再度重现,已然可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湖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