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情定鸿泊湾 甜蜜七夕节

——鸿泊湾浪漫情人节“送花、送票、送爱巢”活动浓情开启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17 17:39

[摘要] 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鸿泊湾推出浪漫七夕情人节活动,倘若能在情人节里收到一束哪怕一支玫瑰,也是女性朋友们的甜蜜期盼,为此,鸿泊湾还 准备了情人节必不可少的娇艳玫瑰。

爱,是LOVE,爱,是人类美的语言。七夕节是我国传统节日中具浪漫色彩的一个节日,一年四季中与亲情、与爱情相关的美的节日。

夏日的热浪里弥漫着玫瑰的芬芳,空气中充满着幸福的味道,2015年的七夕情人节越来越近了。在这个被爱神祝福的日子里,和爱的人如何度过呢,又该送什么礼物给心爱的TA呢?

据悉,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鸿泊湾推出浪漫七夕情人节活动,倘若能在情人节里收到一束哪怕一支玫瑰,也是女性朋友们的甜蜜期盼,为此,鸿泊湾还 准备了情人节必不可少的娇艳玫瑰;每天前十对到现场的情侣还送电影票2张,同时,现场安排温馨的表白墙,爱她,就大声说出来;活动日,还可申领鸿泊湾护照、甜蜜 等等多种活动。据透露,大奖可是东吴开元名都酒店免费住宿券一张哦。这个情人节,就去鸿泊湾售楼处秀恩爱吧。

鸿泊湾七夕活动

七夕浪漫爱情周,鸿泊湾到访三重礼

1、一重礼:8月17—8月20日,凡到访客户均可免费领取精美玫瑰花一支;

2、二重礼:8月17—8月20日,每天前十位到访情侣,真爱表白后即可领取情人节电影票两张;

3、三重礼:8月17—8月20日,到访客户现场办理鸿泊湾护照,即可参加情人节浪漫爱巢—东吴开元名都酒店情人套房免费入住一晚的 活动。

相信 参与者在鸿泊湾收获的不单单是礼物,更会收获到“郎情妾意”的亲密感觉。

鸿泊湾,是湖州首座24生活湾区,以六大综合区系统,九大 性指标,打造湖州 “生活综合区”,以一天之城、一家之城、一生之城的理念,实现“十年不换房”的朴素理想,在这片水意盎然的半岛土地上,献给湖州的城市生活品位者,一个真正的生活之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湖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