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交“惠”10席特价房来袭

——首创悦府将参加湖州15届房交会 推限量特惠房源 开抢在即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24 14:42

[摘要] 中秋节,注定要被玲琅满目的月饼刷屏,还要被高颜值的月亮刷屏;但是别只顾着刷屏,抢房也是大事!湖州第15届房地产交易会,将于9月25日—27日盛大开启!为期三天,又是购房好时机!首创悦府将推10席特价房,准备开抢吧!

中秋节,注定要被玲琅满目的月饼刷屏,还要被高颜值的月亮刷屏;但是别只顾着刷屏,抢房也是大事!湖州第15届房地产交易会,将于9月25日—27日盛大开启!为期三天,又是购房好时机!首创悦府将推10席特价房,准备开抢吧!

月圆人圆家团圆,注定幸福快乐。今年这个中秋节,注定热闹!一批好房子将要加入到中秋节大礼的行列中来,据说会比月饼更抢手! 首创悦府将参加本次房交会,展位是24号。据了解,悦府将特别推出10席特价房,让湖州购房者感受到不一样的房交“惠”!首创悦府历来是湖州人气楼盘,其小高层产品后一栋6号楼刚刚开盘,就即将售罄啦!目前少量85—123方实景现房房源,仍在全城火爆热抢中!房交会上的10席特价房,是经典房源,限量房源,抢购不能等,错过就再无!抢房大战,一触即发!

据悉,首创悦府的85方和117方是非常优质的房源,人气很高。以85㎡为例,赠送面积高达16.5㎡,实享面积高达101.5㎡,露台、飘窗全赠送,北向露台赠送面积高达8㎡,住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打造成书房或卧室,实现居住空间的佳优化。首创悦府,以奢阔赠送、百变空间,满足人生不同阶段的成长需求。

6大理由买悦府,好房子幸福一辈子

理由1:国企护航,首创置业,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10,落子湖州的标杆之作,赋予悦府品质人居;理由2:85-132㎡多样户型实景呈现,满足全线置业需求,即买即住幸福抢先一步;理由3:双公园住区,5000亩仁皇山公园,380亩潜山公园环绕,生活与美景相伴,宜居之地;理由4:优质教育:湖州五中教育集团、爱山教育集团仁北校区(仁北小学),孩子赢在起跑线;理由5:高性价比,悦府以超低总价与卓越品质彰显超高性价比!仁皇板块人气楼盘,置业仁皇优选悦府;理由6:正踞仁皇山核心,周边博物馆、图书馆、仁皇山公园等生活配套汇聚,生活便利。

项目链接:

首创悦府,总建筑面积约15万方,东临青铜北路,北靠三环北路,紧邻仁皇山公园、潜山公园,周边小学、市五中等配套齐全,是湖州稀缺的双公园住区。项目以世界、时尚化的开发理念,规划art deco风格高层、多层精品住宅,打造国际化品质生活典范。

首创悦府淘宝店现已上线,网址请戳:

//shop114856248.taobao.com/shop/view_shop.htm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617788

销售展示中心:青铜路1766号(近三环北路)

请关注:

微信:湖州首创悦府


精明媳妇70平3室1厅小户型 装修前后对比吓死人

不动产登记职责整合或年内完成 计划供地3万亩

新318国道15市区 升山大桥全面通行

碧桂园滨湖城旗舰新品品鉴 羊年讲座圆满举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湖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