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火红富力城 红火闹元宵

——湖州富力城2016元宵喜乐惠火爆来袭

房天下  2016-02-22 10:04

[摘要] 据说天才都是将别人喝咖啡的时间用在了工作上,销售神盘亦如是。2016年2月21日——丙申猴年元宵节,当大部分人还未从假期综合症中挣扎出来,曾多次占据2015年湖州楼市头条的神盘——湖州富力城,便以一场人气爆棚的元宵喜乐会,给2016年的湖州楼市亮了一张火红的“敬业福”。

据说天才都是将别人喝咖啡的时间用在了工作上,销售神盘亦如是。2016年2月21日——丙申猴年元宵节,当大部分人还未从假期综合症中挣扎出来,曾多次占据2015年湖州楼市头条的神盘——湖州富力城,便以一场人气爆棚的元宵喜乐会,给2016年的湖州楼市亮了一张火红的“敬业福”。


温暖元宵,富力倾城!2月20日-21日富力城元宵喜乐会圆满开启

古人称夜为“宵”,所以把一年中个月圆之夜正月十五称为元宵节。作为春节过后的个重要节日,也是汉字文化圈的地区和海外华人的传统节日之一,元宵节的意义不可谓不大。


为了给大家一个圆满的新年开端,也让湖州豪门完美地告别从除夕一直延续的春节庆祝活动,2月20日-21日,湖州富力城为湖州豪门精心策划了一场元宵喜乐会:汤圆DIY、猜灯谜、全家团圆照等精彩活动,让体验者们流连忘返。不止活动,湖州富力城还在活动现场设置了购房五重礼,让不少想入住豪门的购房者们惊喜不已。“活动很多,很精彩!很久没有感受到这么浓郁的过节气氛了。”参加活动的朱女士为湖州富力城点了一个大大的赞:“当然,购房五重礼更合我意,看了现场,我很期待在富力城的生活!”





据悉,这场元宵喜乐惠还有后续,2月27日富力城还将有精彩的活动上演,至于具体有什么,到时候可以去现场揭秘哦!

传奇再奏,豪门归来!建筑面积约88-100㎡新奢非毛坯华宅火爆热袭


新年新气象!2016年的富力城又将创造什么样的奇迹?这是湖州楼市以及湖州豪门共同关注的热点。

而这个傲踞着湖州价值区域之一——东部新城内,周边汇聚着西山漾湿地公园、万达广场(在建)、普仁医院、湖州实验幼儿园(在建)、湖师附小西山漾校区、湖州四中西山漾校区、吴兴实验中学、吴兴高级中学等衔领全城的生活体系,内部还配置有超10万方大盘商业配套的非毛坯示范城邦,便以这一场火爆的元宵喜乐惠,高调地诏告了荣耀的归来。

2016年,湖州富力城建筑面积约88-100㎡新奢非毛坯华宅以及珍罕城市花园别墅也将继续承袭富力21年的大盘造城经验及非毛坯实力,为湖州豪门开启新的人居境界,让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湖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