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3月5日湖东府2#楼新品应市加推

房天下  2016-03-06 07:01

[摘要] 湖东府2#楼于3月5日应市加推,打响湖城开年第一枪。

湖东府2#楼于3月5日应市加推,打响湖城开年枪。

久立湖东府加推
开盘现场

湖东府北面即是正在建设中的万达广场,不久的以后即可畅享触手可及的都市生活;旁边还有城市湿地公园——西山漾湿地公园,让每一位选择湖东府的业主都能坐拥繁华,又怡享自然山水。

久立湖东府加推
查看项目沙盘

2016年以来,从春节前的首付降至两成到年后的公积金存款利率调整到1.5%,以及之后的房产交易减税多重政策助力之下,可以说买房正当时。

久立湖东府加推
前往工地看房

湖东府也是在这个有购房时机加推了2#楼共203套高层房源,其中的85方户型3方朝南,南北通透,是目前市场上不可多得的精品小户型


湖东府85方装修效果图

湖东府此次加推除了各种开盘优惠之外,当天购买湖东府房源(不限2#楼)即可获得净水器一台,还可以现场砸金蛋,双重豪礼抱回家。

久立湖东府加推
砸金蛋

久立湖东府加推
砸金蛋奖品

久立湖东府加推
湖东府商业街实景

【延伸阅读】

湖东府2#楼3月5日加推 预售均价8183元/㎡

湖东府2#楼即将加推 三房朝南85㎡户型南北通透

"欢乐今宵伴你同行"趣味猜灯谜、包汤圆欢乐上演

贺新春换新房 久立地产伴你同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湖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