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第十八届房交会倒计时 哪些亮点值得我们期待

湖州日报   2017-04-23 18:05

[摘要] 楼市暖风又吹,“湖十条”政策的班车开来,今年第十八届房交会也开始迈入倒计时。 5月5日至5月8日,近20家房企带着20多个参展项目将一起在奥体中心唱响房交会大戏,快来看看今年有什么新内容吧。

楼市暖风又吹,“湖十条”政策的班车开来,今年第十八届房交会也开始迈入倒计时。 5月5日至5月8日,近20家房企带着20多个参展项目将一起在奥体中心唱响房交会大戏,快来看看今年有什么新内容吧。

房车联展 好房好车随心购

本届房交会将房展和车展这两大湖州展会盛事联合举办,到场的观众可以看房又看车。同时,开启湖州大型户外亲子基地模式,“幸福家园 绘画大赛”、“亲子T台秀”等,现场互动游戏层出不穷。

好房扎堆 新盘老盘齐亮相

今年3月“湖十条”新政来袭,除了契税补贴延续外,还加大了对人才购房的奖励、对楼宇经济发展的帮扶。如何选购到自己称心的好房,是时下购房者必修的功课。

参加这次房交会的企业,有些是首次来到湖州,有些是已经开发过又带着新项目亮相。每一届的房交会,各家房企都带着自己的折扣和优惠前来。

感兴趣的购房者不妨趁着这次房交会到现场详细看看,细心挑一挑,多了解湖州的房地产市场地段、品牌、价格、户型等要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湖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