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天河·理想城】140方臻湾四房 进阶人生新高度

陌头杨柳绿烟丝  2017-10-27 10:53

[摘要] 天河.;理想城140方臻湾四房,对自己,更是对家人 的犒赏,125万享140方,分秒递减,错过难求!空间进阶约140㎡臻湾四房,每一位家人都有自由天地在湖州目前的市场上,140方大户型的四房已成标配,但会以牺牲居住尺度成全空间的格局,从真正的居住舒适性来说,总有一些将就。

人生进阶,繁华阅尽,内心追求一方安宁的天地,而事业、生活以及圈子的重心,却早已和城市结下了千丝万缕的联系,当生活的追求已升级时,择一处尊荣府邸,才是对内心 的尊重。天河·理想城140方臻湾四房,对自己,更是对家人 的犒赏,125万享140方,分秒递减,错过难求!

空间进阶

约140㎡臻湾四房,每一位家人都有自由天地

在湖州目前的市场上,140方大户型的四房已成标配,但会以牺牲居住尺度成全空间的格局,从真正的居住舒适性来说,总有一些将就。而天河·理想城140方臻湾四房,真正做到了大四房的户型设计,在内部有限的空间里,实现了四房两厅两卫的舒适格局,三卧房一字朝南排开,通透舒朗的尺度,每个房间都不拥挤还显宽阔,让每一位家庭成员都能拥有舒适的生活享受。

双阳台,双露台,270°双湾环幕视野

如今在城 ,高楼林立,对于居住高层的人们来说,唯有阳台是可以与自然亲密相依的场所,有人甚至对大阳台直接定义为“空中院子”,它在居住空间中的意义,绝不亚于客厅,甚至是一处有延展的小客厅!天河·理想城140方臻湾四房,自带双阳台,双露台,户户皆享270°双湾环幕视野,一线滨水美景尽收眼底,如此大四房,自然是城市精英人仕进阶生活的 !

墅质进阶

客餐双厅联动,彰显人生非凡品级

客厅是进家即见的生活场景,也是家庭日常中频繁使用的空间,客厅里面的社交做得好,一定程度上对人脉圈的拓宽也起到积极作用,对今后的生活产生重要影响。天河·理想城140方臻湾四房餐客双厅联动,客厅更与景观大阳台亲密相依,足以让阳光和风景洒满每个角落!进退间,饕餮美味、谈笑风生、在开阔的空间中实现全家庭共享功能,增强互动,增进情感,成全家人的 喜好!

天河·理想城140方臻湾四房,让父母得到更好的享受与照顾,让子女在长辈和父母的双重关爱中快乐成长,让职场打拼的自己随时感受家的温馨港湾,让幸福留驻在生活每一寸时光里,犒赏人生进阶之美!

理想专线:2227777

销售展示 :湖州市田园东路77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湖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