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家·映荷府“爱的告白”活动火热进行中

陌头杨柳绿烟丝  2017-11-02 10:47

[摘要] 11月1日-11日,大家.;映荷府“爱的告白”活动于南太湖网温情启动。情暖湖州真情告白只为你这一次请勇敢,大声说出你心中的爱。大家房产府系产品,以“前瞻性的区位选择、人性化的社区理念、多元化的建筑匠心、精细化的室内精装”为产品核心价值,真正实现项目品质的“均好性”,让其处于区域同类产品的标杆位置。

世界还小我陪你去到天涯海角,生活好暖我同你走到天荒地老。亲情、爱情、友情,对于每一份真挚的感情,都值得在心底臻藏。11月1日-11日,大家·映荷府“爱的告白”活动于南太湖网温情启动。凛冬将至,让我们勇敢说出爱的告白,温暖所爱之人,更温暖这座城市。

这一次请勇敢,大声说出你心中的爱。传递对父母的关心,述说对孩子的疼爱,表达对恋人的真情,道出对朋友的牵念……所有你爱的人都将感受到这份情意。大家·映荷府为你构筑爱的平台,只需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直接打开网址(//audioo.pinecc.cn/)即可参加“爱的告白”活动。

你只需上传告白录音,并将微信链接转发至朋友圈,@所要告白之人,聆听告白心声,并召集朋友进行投票。截止11月11日公布得奖结果,得票数前25名获得惊喜大奖,随机抽取若干参与者,获得神秘好礼。奖项再大也不及这一份情意重,无论处你在什么年龄段,给自己一个机会,将当面难以表达的话语,通过爱的留声机记录下来,传递给他听。大家·映荷府和你一起,寻获一份答案,释怀一种情感,拥抱一份真情。

府立湖州 精工美著享生活

家不是钢筋水泥筑成的堡垒,也不仅是给你一个休憩的空间,它更像是每个人心底里的寄托,出行在外的暖乡。大家·映荷府,在西南城央为你建造一个富有人情味的家,它不是钢筋水泥的堆砌,而是一份份真情累积而成的幸福居所。

映荷府三面环水,择址苕溪畔西南之央,揽新老双城醇熟资源,携沪苏湖高铁出行之便,更拥山水相依的宜居环境。总建面约9万方花园品质住区,7幢6-8层多层电梯洋房、3幢生态景观高层、12班幼儿园清雅组合。建面约89-125㎡精装三房,嫡传大家府系精装,秉承严苛的工艺工法,以对每一处细节的匠心把控,倾力打造高品质居住空间,谨献湖州。

厚爱湖州 大家深耕筑精品

35年缘定杭州,大家房产始终恪守“用爱筑梦,以心建家”的品牌之道,将城市的品位转译成建筑的人文表述,紧密串联起“大家”的足迹,实现千家万户自由栖居的幸福梦想,根植城市一路同行。

大家房产府系产品,以“前瞻性的区位选择、人性化的社区理念、多元化的建筑匠心、精细化的室内精装”为产品核心价值,真正实现项目品质的“均好性”,让其处于区域同类产品的标杆位置。

大家·映荷府,山常在水常在家常在,情意常在。映荷府愿以西南城央珍稀洋房,承载你未来幸福的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湖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