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乐响南浔碧桂园音乐节首日嗨爆南浔 11月5日狂欢继续

陌头杨柳绿烟丝  2017-11-05 12:20

[摘要] 音乐大概具有神奇的魔力,不分国界,它能让你体验忘掉自我的狂欢。乐响南浔,2017南浔碧桂园城市音乐节启幕 天就将这座城市点燃,一场让南浔人尽情释放激情的音乐派对狂欢趴11月4日晚在南方新 中庭广场拉开帷幕,嘻哈先锋、外籍乐队等悉数到场,现场更有微信抽取iphoneX大奖。

音乐大概具有神奇的魔力,不分国界,它能让你体验忘掉自我的狂欢。乐响南浔,2017南浔碧桂园城市音乐节启幕 天就将这座城市点燃,一场让南浔人尽情释放激情的音乐派对狂欢趴11月4日晚在南方新 中庭广场拉开帷幕,嘻哈先锋、外籍乐队等悉数到场,现场更有微信抽取iphoneX大奖。

歌曲《南浔南浔》首次发布

一曲《成都》早已红遍,作为礼献南浔的礼物,碧桂园全新编词,创作《南浔南浔》,这一首属于南浔的歌,全新呈现这座不老古城,童声演绎,燃情全场市民的澎湃心。

嘻哈,给这场音乐节注入更强活力,中国有嘻哈的先锋选手空降现场,超激情演绎,嘻哈的潮流、动感引得现场观众叫好声不断。

音乐无国界,外籍乐队一登场就表现出非凡活力,一首首外文歌曲伴着乐手的呐喊声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后乐队更是深情演绎中文歌曲给这次音乐会带上了激情之外的温情。

如此火力全开的音乐会自然是高潮一浪接着一浪,碧桂园员工的登场又一次引得全场欢呼,带动的音乐真是不得不服碧桂园人才辈出呀。

难道这就是这场音乐会的全部了?当然不是!音乐会现场四大洲主题馆尽享各国美食,嘉宾还可体验炫酷涂鸦, 重要的是,到场来宾现场微信签到,大奖iphoneX直送!首部手机昨晚已经送出。

精彩错过,但不需遗憾,11月5日晚2017南浔碧桂园城市音乐节精彩继续,大家可前往碧桂园城市展厅领取门票,带上朋友这个周末一起嗨!

碧桂园•天玺 碧桂园•南浔公馆,耀世亮相,恭迎品鉴

展厅地址:南浔镇南林路与人瑞路交叉口西南面(浙北大厦 )


VIP热线:0572-2970 888/2975 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湖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