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2017土拍收官之战 湖州朗惠又加仓御湖天誉旁 楼面价3646元/㎡

陌头杨柳绿烟丝   2017-11-21 13:23

[摘要] 今天(11月21日)上午10:00,湖州又要拍卖2宗地块。其中住宅用地为太湖度假区滨湖北单元TH-01-02-03F地块,出让面积18649㎡,容积率1.0-1.5,起始价8700万元。

今天(11月21日)上午10:00,湖州又要拍卖2宗地块。其中住宅用地为太湖度假区滨湖北单元TH-01-02-03F地块,出让面积18649㎡,容积率1.0-1.5,起始价8700万元。还有一宗医卫慈善用地。此次拍卖为2017年最后一次土地出让。

地块出让详细信息

3

2

(太湖度假区滨湖北单元TH-01-02-03F地块大致位置)

1

5家参拍房企

太湖度假区滨湖北单元TH-01-02-03F地块最终由1号湖州朗惠以总价10200万元成交,楼面价3646元/平方米。

本次2017-89号地块明确要求申请对象: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法人和其他组织,除法律法规另有规定外,均可申请竞买。不接受自然人、联合申请。

明确规定开工、预售时间:在2018年10月1日前开工,2019年3月1日前开始销售,2020年1月1日前全部开始销售,每期销售商品房面积不少于5万平方米,如整个项目少于5万平方米,则一次性整体销售。

明确要求建造方式:多层、高层住宅采用全装修交付比例不小于40%,采用装配式建造方式的建筑面积不少于30%,装配式混凝土结构预制率不低于3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湖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