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360度看御园之细节:在绿城 享受无所不在的关怀

房天下  2012-11-29 13:24

[摘要] 绿城给予的,往往是无微不至的关爱,大到建筑的风格、园林的设计,小到树木的品种选择、公共空间的布置,每一处都提前为业主考虑。仅仅园林的设计布置一项,在恢弘大气的法式皇家园林背后,就有无数个方案,无数的细节隐含着,甚至在舒适的同时都忽略了这些默默付出的努力。为的只是让绿城的业主能够享受到无所不在的关怀。

绿城给予的,往往是无微不至的关爱,大到建筑的风格、园林的设计,小到树木的品种选择、公共空间的布置,每一处都提前为业主考虑到。仅仅园林的设计布置一项,在恢弘大气的法式皇家园林背后,就有无数个方案,无数的细节隐含着,甚至在舒适的同时都忽略了这些默默付出的努力。绿城御园,为的只是让绿城的业主能够享受到无所不在的关怀。

绿城御园

寻树,原产地直选,全冠移植,建造“都市植物园”

御园的每一棵树,都是景观工程师亲自去寻找和挑选的。

山东、江苏、辽宁、安徽、湖南……短短1年多时间,御园团队的足迹遍布大江南北。为了在湖州新城中心仁皇山片区营造一个“都市植物园”,景观工程师亲自去原产地挑选精品苗,他们考察了范围内数十个苗木种植基地,大银杏、八棱海棠、枫树、香泡、胡柚……各色各样适合湖州当地水土条件的优良树种带回了御园。早春,能看到庭前樱花满枝,玉兰争艳;仲夏,树荫下凉风习习,石榴、香泡、挂满枝头;晚秋,金黄的银杏、殷红的枫叶;寒冬,腊梅斗雪…

冠幅和树径,是选树的两大标准。为了保证乔木在移植后,能立即展现原生态的观景效果,“全冠移植”对御园来说,是势在必行的。虽然“全冠移植”大大增加了营造的难度和成本,但却能让业主在入住伊始,就能领略到一个全成品的园林,感受到来自御园的绿色关怀。

绿城御园植被

实验栽种,稳定性观察,1.5米顶板覆土,只为形成多维景观

为了营造精益求精的园林景观,御园会尽可能的选取与项目气质相匹配的名贵乔木,进行严密的实验栽种,以考虑其土壤、湿度、光照等多个方面的适应性。

以高层园区的特大金桂为例,为了让它们真正存活,景观工程师将其安置在最近的苗木种植基地整整1年,在确定生长的稳定性后,才让它们来到湖州御园。

类似的故事,还发生在一批胸径30cm的银杏树上。为了让这群珍贵的树种在园区内自如生长。御园将地下车库顶板平均覆土层从1米加厚至1.5米,正是是0.5米的提升,为高大乔木赢得了舒适的“居住”空间,更为园区带来了丰富的景观层次。

绿城御园园区

30000㎡园林,4个足球场大小,延展“品级”的艺术

自然是永恒的,居住者只有和自然和谐共生,才能获得长久的安心。对御园而言,被仁皇山公园,潜山公园、市政绿地公园三大公园环伺还不足以显示优越性,内部园林景观与延绵山景相映对景,才是的乐趣。

御园30000㎡法式皇家园林,4个足球场大小的园林巨制,以16世纪中叶法国皇家园林为设计原点,充分结合仁皇山地形地貌,在布局上强调轴线和对称,由此形成强烈的仪式感。移步园区优越由心,同时,通过乔灌结合的大面积树阵,尺度感极强的大草坪,以及或喷泉或叠水或雕塑等浪漫色彩的小品元素,延伸出多层次的空间意向。

步阶侧灯,多回路控制,节能模式,尽展安心便捷的公共照明

传承绿城十八年如一日的高品质居住标准,御园让“安定、恒久、精细”的设计理念落地生根。在绿城御园 御公馆的标准电梯厅、楼梯间、架空层等公共区域,都配有节能灯照明。根据业主使用的需要,结合公共区域的功能特点,御园采用多回路控制的模式,在高效节能的同时,赋予了公共照明更多人性化考量。

在地下室和架空层,采用手动回路控制照明模式,体贴入微;在楼梯道,设有触摸延时开关,为出行者提供更多便利;在标准电梯层,还配置感应控制的照明灯,人文关怀做得非常到位。

在御园,就连你不曾留意的步阶侧灯,也时刻留意着你的夜间行走安全。慢慢长夜,怕黑的人自然会懂,有台阶的地方,就有来自御园的安心照明。

绿城御园

4米层高,采光排风,非毛坯设计,显露尊贵礼仪感的地下空间

有责任心的绿城,不但赋予御园精益求精的品质,更为业主打造一生受用的居住享受。御园非常重视营造地下空间的尊贵氛围,地下车库、单元电梯入口大堂全部非毛坯设计,明畅通透,让业主及访客感受到无与伦比的舒适与尊荣。

御园地下车库层高,由传统的3.6-3.8米提升至4米,入口处层高达到2.4-2.6米,这一系列的高度提升,不仅带来更舒心的停车体验,更避免了地下空间的局促感与压迫感,使得各类高档私家车都有足够的活动及停放空间。

除了层高,采光的考虑之外,御园的地下空间还设置多台风机,时时刻刻提供稳定、有效的外风排放,确保地下室长久的干燥与通透。

绿城御园

区块人车分流,无障碍通道,体现人文关怀的步行园区

绿城御园,设有3个单独的地下车库入口,并按建筑轴线间隔布局。照顾到各高层楼幢的停车便捷,也使园区实现了人与机动车的分离,为业主带来安全与静谧的居住体验。

一个好的园区物业,对老人、孩子的居住显得特别重要,为了确保老幼病人及残疾人能以推车形式出行的需要,绿城御园在园区内部、入口门厅、架空层、地下室等各个主要交通环节,都设置了无障碍通道,让大家在出入上下时,更方便,也更安全。

绿城御园御公馆 10号楼三房 开盘热销!

155-170㎡中央水景大宅 顺势持续加推!2636666!

【延伸阅读】

绿城御园80后精英主题派对激情上演

绿城360度看御园之业主:绿城 值得我一路追随

360度看御园之记者看御园:绿城 城市品质塑造者

11月18日房天下专场看房团 全面领略绿城御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湖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