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京部分银行上浮首套房贷款利率 折扣基本绝迹

地产中国网  2014-02-08 09:34

[摘要] 据金陵晚报报道“年前答应8.5折的利率,年刚过就黄了。”市民牛先生表示,马年春节一过,原本8.5折的首套房贷款利率一下子提到了基准,贷款一百万要多付近20万的利息,感觉“亏大了”。

据金陵晚报报道“年前答应8.5折的利率,年刚过就黄了。”市民牛先生表示,马年春节一过,原本8.5折的首套房贷款利率一下子提到了基准,贷款一百万要多付近20万的利息,感觉“亏大了”。记者了解到,由于去年贷款积压,今年1月份突击放贷,导致银行资金吃紧。目前,南京此前还有优惠的首套房贷款利率几乎绝迹,部分银行甚至上调了首套房的贷款利率。

银行业人士向记者透露,存款利率一浮到顶,使得贷款利率的打折空间变得稀薄,往后,打折贷款利率应该很难再有。

突击放贷新增贷款量激增

自去年6月份“钱荒”开始,银行放贷的闸门便一直处于“滴水状态”,部分银行甚至关闭闸门,暂停供贷。

南京一股份制商业银行人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到了今年1月,去年积压的贷款案子,全部要突击放贷。他手上自去年10月积了近两千万的贷款,今年1月上旬基本全放了出去。

突击放贷使得新增贷款量激增。据上海证券报报道,1月前20天,仅四大行新增贷款即达近4400亿,截至1月26日,四大行存款负增长4900亿。

值得一提的是,央行在1月17日举行的2014年人民银行货币信贷工作会议上明确指出,1月份以来,贷款增长较快。金融机构要合理安排贷款投放节奏,防止资产过快扩张。

【延伸阅读】

区域+配套=好楼盘 一站式生活完善配套小区6000起

血汗钱不打水漂 拎包入住现房7068元/平起

马年论楼市:“泡沫”不会爆 小心变“化石”

春江名城3的就可以与市中心亲密接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湖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