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东部新城持续发力上半年住宅成交2660套

湖州晚报  2016-07-19 16:09

[摘要] “八纵六横”的城市道路建成通车,万达广场如火如荼加速建设,西山漾湿地公园碧波荡漾,湖师附小西山漾校区、湖州四中西山漾校区、总部经济园、市第三人民医院等一批项目投入使用……随着交通、商业、教育、卫生等配套设施不断完善,东部新城的宜居生活氛围日益浓厚。

“八纵六横”的城市道路建成通车,万达广场如火如荼加速建设,西山漾湿地公园碧波荡漾,湖师附小西山漾校区、湖州四中西山漾校区、总部经济园、市第三人民医院等一批项目投入使用……随着交通、商业、教育、卫生等配套设施不断完善,东部新城的宜居生活氛围日益浓厚。

昨天,记者从东部新城开发建设管委会了解到,今年以来,东部新城楼盘成为市场销售热点。根据透明售房网数据显示,2016年上半年,东部新城新建商品住宅成交2660套,成交面积约32.00万平方米,成交金额约23.70亿元,在各大区块中排在首位。

与去年同期相比,东部新城的新建住宅销售有了大幅度提升,销售量同比增长142%,销售面积同比增长 125%,销售金额同比增长149%。湖州富力城(项目图库 动态 点评)、东郡红树湾(项目图库 动态 点评) 、久立·湖东府(项目图库 动态 点评) 分别以972套、481套、358套的成交量,占据市区新建商品住宅销售榜前三位。

今年以来,伴随着减税新政、房贷新政、公积金新政等利好政策,春节后东部新城楼市一跃进入“小阳春”,3月销售量猛增至562套。而今年3月28日“湖五条”出台,百姓买房又有了更多实惠,4月销售量达到608套,6月创下了上半年销售高值,770套住宅拥有了主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湖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