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政策松绑!楼市求稳才是重中之重!

房天下  作者:huxiaofang  2022-03-23 15:19

[摘要] 自2月份以来,全国各地的楼市陆续出现了各式的调整和变化,虽然方式不尽相同,但目的只有一个:

自2月份以来,各地的楼市陆续出现了各式的调整和变化,虽然方式不尽相同,但目的只有一个:

刺激市场,促使房地产市场的平稳运行。

政策松绑!楼市求稳才是重中之重!

部分城市松绑限售

根据财联社3月4号消息,青岛即墨区松绑限售,新房交易由拿证满五年改为网签满五年。即墨这次调整的新房和二手房的限售政策,也使即墨成为个限售松绑的城市,对楼市具有积极的信号意义。

此次新政的实施,使新房和二手房的限售期都得到了调整,其中新房限售期不变,但是认定时间提前,即以网签为节点,而二手房则调整为2年。类似规定,都使得一二手房的交易约束减少,客观上有助于促进此类住房更好的交易。

从政策导向看,从郑州放松限购到即墨放松限售,充分说明当前政策松动具有很多新变化,具有信号意义,这也意味着“五限”政策正朝着放松的导向进行。

超40城发布地产宽松政策

从2022年初开始,各城市楼市政策密集发布,正在从中低能级城市向中高能级城市过度。尤其是更多的针对刚需、改善需求的政策会在最近井喷出现。

据相关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已有超过40个城市出台了相关的房地产宽松政策,内容涵盖了降贷款首付比例、房贷利率下调、人才落户、购房补贴、公积金优惠等方面。

标签:楼市,数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湖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